喜乐的喜喜乐的乐

彩色铅笔。香草糖浆。听装雪碧。每日坚果。百科全书。WIFI。无籽西瓜。彩虹小马。海上灯塔。东京柑橘。
总有一天会遇到的。

晒猫从来不加滤镜【因为懒
最聪明的花花,远嫁他方的小白,又乖又粘人的小虎,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伺候好我的两个宝宝,顺便再做点其他工作【其实是反过来,虽然每天回家都被我妈嫌弃我一身毛,但是上班能够撸猫这可能就等于在天堂上班了。
昨天花花在我电脑后面睡,小虎在我椅子后面睡,导致我以一个非常扭曲的姿势干活,我也仍然觉得我可能就是皇帝了,虽然被同事鄙视有两只猫就觉得自己是皇帝也有点太没出息了,但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!
做人要懂得知足!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