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乐的喜喜乐的乐

彩色铅笔。香草糖浆。听装雪碧。每日坚果。百科全书。WIFI。无籽西瓜。彩虹小马。海上灯塔。东京柑橘。
总有一天会遇到的。

我是真的不知道我那些领导到底都是怎么活的?
天天半夜给我发微信谈工作,白天又在外面跑,他们都不睡觉么?我对我妈发出这个疑问,我妈非说他们白天偷偷睡觉。
今天听课一位老师说,我的下属都说跟我干活累,我说对,想做大事都要累。那我觉得我做不了大事,我不想累。可我现在就很累。听了一天课,晚上去社交,回到酒店还要干活儿,现在干完了,但失眠了。
明天还要早起,去听课,社交,回来继续干活儿。真的很累。宁可不做大事,但又不想随便放弃。
我真的很佩服我领导他们,也觉得做他们那样的成功人士真的很厉害,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像他们一样,但是吧,我觉得我可能不行。我现在作为一个小喽啰累到腰疼我都很想哭了,要做到他们那样还要付出比我现在多得多的努力,我觉得我不行。
但让我离开这里,再回去小公司混吃等死,我又不甘心,为什么就没有两全其美的事呢?
唉,想想猫吧,不赚钱怎么给他买罐头?
咬咬牙忍着吧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