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乐的喜喜乐的乐

彩色铅笔。香草糖浆。听装雪碧。每日坚果。百科全书。WIFI。无籽西瓜。彩虹小马。海上灯塔。东京柑橘。
总有一天会遇到的。

最近换了工作所以很忙,好久没看书了……一万本可能是没戏了(根本就没戏
11.《神州奇侠》
为了那句“人生寂寞如雪”才看的这本书,结果看到主角得到各种神功后看不下去了……一上来就各种死人怎么回事啊??我以为是主要角色的都死了还那么容易就死了??作者到底要干嘛!!遛粉嘛??
12.《我们》
跟着wb的风看了这本书,我就是个跟风狗……这种书吧,我觉得很难用好不好看来评论,但还算有意思,也挺可怕的……看完这书不能多想,想多了容易神经病……

13.《异乡人》2018.11.24

我还是记录一下时间吧,距离我上一次看完一本书可能已经是一年前了……买这本书的原因很简单,因为在成都逛街的时候看到封面加缪的照片很帅!看完之后我迷迷糊糊的以为这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主人公的故事,结果后面的书评说主人公只是个中二病,不懂,这种书其实我都不怎么看得懂,比如塞林格的《麦田的守望者》,也是我看不懂的故事,多看同类型的书会好一点么?不过还是先把我的天体物理学看完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